關於加羣只能再次強調!不要一個勁加,我完全能接收到驗證信息,只是親不符合加羣規則而已,我看着像很隨便的人嗎!
看清楚加羣的規則,親們,沒留過言不用加了,留一兩次也算了。
可是羣裏發的文是給鼓勵我的同伴看的,不是取悅路人甲乙丙丁的。
加羣時驗證用的是你13言情賬號的暱稱,我會看你符不符合標準,選擇是否在你面前暴露我另一面。
進羣之後,一定要改爲暱稱,否則陌生人,或是你長久沒在文下冒頭,我肯定會忘的,請你出去是必然的。
寧缺毋濫!
我寧可我的文扔大街,也不會給那種完全不勞而獲還理所應當,更厲害的是還好意思加羣看鎖文!
不是一個佩服能形容的!!
另外,通知一下,編編說不要寫鎖文了,我會把有類似情節的我直接發羣裏。
但是我儘量挑戰□□,唯美的不會被鎖的!
讓我們共勉!
所以,看看羣裏的人,大家應該能想到,人這麼少不太正常吧,如果誰都加,我現在的羣至少一百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