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好,快,坐,先坐下來再說吧。”鍾爸爸一副笑逐顏開的樣子看着易樂樂說着,似乎對易樂樂很滿意很滿意。
“這位是鍾學宇,”莫寒燁也是一副眉開眼笑的樣子看着易樂樂笑着。
“你好,我叫易樂樂。”易樂樂一副大方的樣子自我介紹。
大方德體,溫柔有禮貌的,一看,就惹人喜歡的。
“你好請多多指教。”鍾學宇也不賴的。
易可可看着鍾學宇一表人才的樣子,而且,看着也是斯文有禮貌的,第一印像是很不錯。
“也請你多多指教。”易樂樂看着人家這麼客氣,她自然也要謙虛,再說了,易樂樂一向都是非常謙虛的。
“好了,你們倆個人啊,就不用這麼謙虛了來我們先點菜吧。服務員”鍾爸爸對着服務員叫了叫。
服務員就把菜單遞上來了。
“樂樂,你要喫什麼?我幫你點。你有沒有想喫什麼呢?”鍾學宇似乎很會做人啊。
做爲一個男應該有的體貼,他是做到的。
“我隨便吧,我對這家酒店的菜也不熟悉,我也不挑食,我沒事的。”易樂樂臉上一直都是帶着笑容。
“行那我就點這裏最有名的招牌菜,你一定要好好的嚐了嚐。”鍾學宇溫柔的笑看着易樂樂說着/
易樂樂發現,鍾學宇笑起來的時候,挺帥氣,挺陽光迷人的。
易可可的心裏想着:這一次,果然沒有來錯啊。
“嗯,好的。我相信你。”易樂樂一副甜甜的笑着。
易樂樂那一副甜美的笑容,讓鍾學宇看得有些如癡如醉的。
雙方父母看了,更是心花怒放,開心的不得了啊。
可以說,這一場相親進行的很順利,男女雙方都很滿意對方
第一印像很不錯的說。
在回去的路上的時候,易樂樂的臉上依舊還是帶着滿面的笑容。
ps:今天更新到這裏結束,明天繼續更新,晚安,好夢
2011年12月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