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知道入v了,確實有些忐忑不安,不過想想北鬥的收藏也不少,隨即便也釋然了。強推上架,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,可結果往往出乎意料。第一次上架,選擇了週六凌晨更新v章,風車也不知道是好是壞,但現在看到了,確實有些失望。那麼多的收藏,強推的競技書,還從未出現過這麼低的訂閱,可現在卻出現在了風車的身上。
找不到原因,風車只能說是自己寫的太渣了,寫的不能夠讓大家甘心掏錢去看,哪怕是幾分錢,大家也不願拿來支持已經努力碼字2個月的風車。
不過呢,這天好歹還有些訂閱,算是保住了風車的一點面子。上架當天,好多朋友也來捧場了,本來應該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,可是風車卻高興不起來。通過訂閱認識到了自己的水平,風車現在感覺壓力很大,真的高興不起來。
不管怎樣,還有很多兄弟在用僅有的訂閱支持者風車,風車被你們的支持感動了。7月份、8月份,風車許給你們每天萬字更新,這是正式的許諾,這個爆發是爲你們付出的,真的很感謝你們的信任。也希望你們能夠能陪風車走下去,也歡迎新的朋友能夠加入到正版閱讀來,風車在等着你們。(未完待續。)
ps: 感謝龍吟月、超級暗之小白、逝去-獨舞、習之墨、胡寶華的打賞,感謝今天訂閱的兄弟們,感謝那些投月票、推薦票的兄弟。鞠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