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剛剛封推完,就和大家請假真的很抱歉,但前幾天身體就有些腰痠背痛的,因爲馬上要封推所以咬牙堅持着,但現在情況已經比較重了,右手幾乎都沒有什麼力氣,身體也難受的厲害,實在頂不住了,在此向諸位請幾天假,等身體好點之後,我會恢復更新的。
不便之處還請大家諒解。
嗯,剛剛封推完,就和大家請假真的很抱歉,但前幾天身體就有些腰痠背痛的,因爲馬上要封推所以咬牙堅持着,但現在情況已經比較重了,右手幾乎都沒有什麼力氣,身體也難受的厲害,實在頂不住了,在此向諸位請幾天假,等身體好點之後,我會恢復更新的。
不便之處還請大家諒解。